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買屋, 525全民配屋網房屋貸款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再公布兩支政策影片,說明自己對住宅和托育制度的想法,柯文哲表示將以租金補貼和推出只租不售的公共住宅,以及公共保母制度,化解年輕人因為高房價和低所得衍生的問題。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租金補貼公共住宅,這是邁向居住正義的第一步。」

以租金補貼和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作為主軸,柯文哲再以低成本的短片方式,說明未來對台北市的住宅政見,但一檔政見怎麼夠看,柯文哲加碼再推托嬰政策。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推行家庭保母制度社區保母制度,讓年輕的父母可以安心的生孩子,輕鬆的養孩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政府還是一個程度上,要比較積極比較認真去做這個,我認為花錢的,花錢給你的補貼政策,是一種很懶惰的行政態度,如果說我自己當市長,我不太會用這種策略來行政。」

托嬰、住宅,柯文哲新一波政見短片,鎖定年輕人需求,影片呈現,跳脫以往單調鏡面,特別使用大量動畫增加效果,記者會還第一次,由一男一女年輕海選發言人出馬主持,但政策短片的共同特色就是低成本,平均一支影片,10萬塊就能搞定。之所以這麼省,除了募款不易,另外就是柯文哲已經表態,這場選戰花費絕不會超過8000萬。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按照這種打法,打到最後8000萬就一定夠啦,當然我不曉得到,最後2、3個月會不會被迫改變打法,當然是這樣啦,所以他,當連勝文說他只要花8000萬的時候,我心中非常竊喜太好了,因為他最大的優勢就是錢錢錢,但是他他自己引劍自宮,哇,這太好了。」

對自己的花費,絕對有信心不超過8000萬,柯文哲的選戰路,要將每一分資源花在刀口上。(民視新聞 鄒建威、鍾能銘 台北報導)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再推政見-柯文哲拋住宅-托嬰構想-060113110--finance.html搜尋相關資料: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買屋, 525全民配屋網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李成齊攜梨濟悄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